某只卑微的路人

仅仅是练文笔,如果能得到您的喜欢我将倍感荣幸。

现在

        联合国会议照常开启,而她也一如往常般走进了这个地方,虽然这里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,包括坐在这里的人,留在这里的心。可谁能保证,这里的人都没有自己的小算盘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USA,接下来到你了。”UK扶了一下眼镜框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余四常瞧了一眼USA,等待着他的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瓷喝了一口茶,看了一眼时间。她不需要在这里浪费感情,她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做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色遗腹子已经长大了啊……瓷这么想着,他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欣慰的笑了笑,无奈的悲伤千丝万缕,但国家与国家的悲欢并不相通,在这里更是要掩藏好自己的情绪,少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瓷?”RUSS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她抬眸瞧了一眼,心里正在重新定义着自己该如何面对曾经的红色遗腹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你了,瓷。”UK温柔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瓷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色妖妃的名号早已经成为了历史,而她依然沉醉于那个苏维埃的时代无法忘却,曾经的一切到现在她依然清晰可见,千百年来的仇怨也从未被她所忘记。相反,她所有的一切都铭记于心,还差一个机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瓷……今天不对劲……”UK这样对USA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。”USA显得很平静,他默默注视着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 UK还想要说些什么,但又似乎想起了什么,也就作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清……是啊,瓷的名字一直在变化着,自己也未曾想透这个五千年的文明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见到她,还是在很早以前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俄罗斯找到了瓷,他这么说着:“你和USA闹别扭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瓷摇摇头,她笑着:“RUSS,你觉得,你有几分像从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再是他了。”RUSS不明白她的意思,“我也不是你的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想笑,但发觉早已经笑不出来了,只能继续报以微笑回应:“我知道,RUSS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谈话算是结束,早就已经麻木的她没有什么兴趣再去谈论这个话题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