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只卑微的路人

仅仅是练文笔,如果能得到您的喜欢我将倍感荣幸。

爱恨交织的恋情

        USSR不在了,而昔日的辉煌终究被那红色妖妃给延续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日落下,红色妖妃缓缓牵起那红色遗腹子的手,却眼眼睁睁看着他从红色的瞳孔渐渐变成了蓝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红色遗腹子,怎么能是一样的呢?妖妃这么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色妖妃终是取代了昔日红色暴君的任务,成为了新一任的统君,而就算是白头鹰再恨得牙痒痒也不得不给足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谁又能想到这样的两个人竟然会在一起呢?

        相爱相杀的恋情已经在新世界展开,双方都在等待一个机会重击对方的要害,可在表面依然谈笑风生,给足了对方脸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终是白头鹰违背了规矩,而红色妖妃并不在意,她只是淡淡的说着:“我早就料到了,亲爱的小苏维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亲眼看着他长大,第一次见面时他还是个孩子,根本什么都不懂,若是没有UK,他怕是早就夭折在世界上很久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记得很清楚,第一次见面的场景。那是个蓝眼金发的男孩,五官很标准,看着挺惹人喜爱的。而旁边的UK的脸色并不太好,她不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也只当是没看见那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色妖妃五千岁了,可依然像个孩子,可又是个大人。新的世界不容她有任何差池,遥想五千年后的现在,自己需要跟紧世界的步伐,老旧的规矩已经被她亲手斩断,但是,她又该怎么做呢?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遇到了USSR。那时她非常开心的叫他:“老师!”而头上传来的温柔的触感并没有让她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古老的文明不可能如同一个70岁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哪有那么容易被折服啊,我敬爱的老师……”当眼前的泡影已经化作风雨飘散在历史的长河,红色妖妃才看清眼前的场景。也看清了眼前的人,和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还记得那个风雨交织的夜晚,UK他们亲自闯入房间里,掠夺一切资源和土地。其中她看见了她的那位“老师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史书是由胜利者来写的,曾经USSR的一切都被如今的恋人夺取,她望他夜不能寐,忏悔他所做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望着虚无的一切,已经五千岁的妖妃轻闭双眼,嘴里念叨着那个让她爱恨交织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交往过的人都已经去死了,那么……你呢?怎么还不去死呢?”红色妖妃附在他耳畔轻声轻语道,“我天天盼着您的死讯望您夜不能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USA一听像是愣了神,但他显然对于妖妃的提问并没有兴趣:“不,我现在很忙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红色妖妃离开了USA所坐的沙发,与一旁的红色遗腹子谈笑风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望您夜不能寐,天天盼着你的死讯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