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只卑微的路人

仅仅是练文笔,如果能得到您的喜欢我将倍感荣幸。

华而不实(一)

        瓷喜欢精细且大气的小玩意儿,美名其曰:目光长远。虽然UK对此嗤之以鼻(也很可能是因为审美观不同的原因)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们太喜欢追求华而不实的东西了,不是吗?”瓷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也是吧。”霓虹耸了耸肩,“瓷小姐,我知道您找我谈话不是为了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轻笑出声,随后嘲讽的说道:“哦?看不出来,你的消息……倒是灵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霓虹微微皱了皱眉,她略感不适:“您找我,是因为……USA?”

        瓷随手拿起一个礼盒,她把礼盒凑近霓虹的耳边摇了摇:“我的身边,就如这赠礼。表面亮丽光鲜,可谁又知道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华而不实……”霓虹反复品味着瓷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瓷见她这样子,随后笑道:“行了,逗你玩的。我今日找你,确实是因为USA。而我需要你,帮我调查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然可以,但是报酬……”霓虹拿起茶杯抿了一口茶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事后,我将会给你……”瓷做了个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霓虹微笑着:“成交,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USA和瓷的关系开始有了裂纹,而UK也算是USA的跟班,既然斩草,就要除根,以绝后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终究还是走到了对立面,这是很多国家不愿意却也愿意看到的景象。凡事都有两面性,而他们的反应也证实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RUSS依然担心瓷,但瓷那天找到了他,告诉他:“不必担心我,RUSS,你明白,这不是一件小事,况且这是我和USA之间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依然很照顾RUSS,她遥想当年,可也只能叹息面对现在的事实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