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只卑微的路人

仅仅是练文笔,如果能得到您的喜欢我将倍感荣幸。

华而不实(二)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他不该是这样……”瓷眉头紧锁,她看着眼前的画面,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曾经犯下的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,真是让人感动。”唐这么说道,“可是,然后呢?就凭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沉默了,而唐轻蔑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:“就凭现在的你,我真是无法相信你的承诺,也不会想现在你承诺的条件对我会有这样大的好处。也罢,自求多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想要制止,但她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纵观整个历史长河,她犯下了很多错误……不,不该这么说,应该是很多人都犯下了弥天大错,可这和她又有什么关系呢?她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哪怕曾经的一切早就随着那个苏维埃消失在时间里,可是夜里她也常常梦到很多她无法预料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他们的错不是吗?”瓷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只会以为盲从的追求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,果然是我看错你了。”清这么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秦睁开了眼,他说道:“为了营造那些华而不实的假象去大费周章,真是当其他人都是傻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瓷低下头,她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又不该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醒了,她依然做着自己事情。要处理的事,还很多,哪有那个心思去想这些?

        UK关切的问道:“瓷小姐?你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让你操劳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瓷反问道:“何以见得?”

        UK说道:“因为你出来时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了啊,瓷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轻笑两声:“这种事情就不必UK先生您亲自操劳了,家事也不便多说,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于这个提案,大家有什么看法?”USA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反对。”RUSS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附议,反对。”瓷冷漠的看着USA。

        USA脸上笑嘻嘻,内心mmp:这两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会议结束后,USA拦住了将要离开的瓷,说道:“哦,honey,能解释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瓷微笑着:“解释什么,亲爱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USA脸都黑了,一旁的UK叹气:果然,USA生气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瓷随后说道:“中方一直坚持五项原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亲爱的,你总该支持一下我吧?”USA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瓷嘴角都要笑裂开了:“中方坚持五项原则,对于不利的提案理当否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忙USA,你明白的。”瓷冷漠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我一直都不在同一条路上,USA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